2017年8月16日为期10天的援外培训法语现场翻译项目正式结束。PTIAL国际石油公司委托,由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中非矿业部培训班于本月7日在延安安塞正式开班,来自中非共和国的10名政府官员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项目现场法语翻译的任务全程委托欧朗翻译公司翻译人员完成。

这是继2016年双方翻译项目合作以来,客户方承办的又一次重要的涉外培训任务。为确保此次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欧朗国际翻译西安公司与客户方积极沟通协调,认真遴选法语翻译人员,提前对培训资料进行熟悉和查阅。并在去年培训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和行程安排。

在理论课程方面客户方为了保证培训的权威性,特别邀请了研究院的6名内训师围绕世界石油概况、石油环境保护、石油钻井、石油物理勘探、石油地质、国际石油经济等方面进行讲授。之后将组织前往钻井、采油、炼化、销售等现场进行石油全产业链的考察学习。

因为培训内容涉及到:石油、化工、机械设备、地理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词汇,我们的法语口译人员王老师为了能确保现场翻译的流畅和专业,不断沟通,多方查阅有关资料做好培训笔记,最终不辱使命于816日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的法语交替传译工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援外培训项目的推进实施促使中国企业在非洲的业务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