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下,东南亚是我国非常重要的合作对象。东南亚既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南线,又紧邻我国,在我国经贸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东南亚是全球经济发展最快速的地区之一,我国通过加强与东南亚地区的合作,能够保证一带一路倡议落实

东南亚地区位于亚洲东南部,包括中南半岛马来群岛两大部分。岛国众多,海洋资源丰富。

同时,东南亚地处亚洲与大洋洲、太平洋与印度洋的十字路口马六甲海峡是这个路口的咽喉,战略地位非常重要。在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中国与东南亚国家经济活动越来紧密。越来越多各行各业的中国企业紧随“一带一路”的号召,积极拓展国外业务。在这个过程中,为企业提供必要的语言服务就凸显的格外重要。大量的企业介绍文件、技术资料及本地化语言翻译服务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工作。

欧朗国际翻译作为翻译行业的资深专业公司,秉承时代给予及行业使命。近期在小语种翻译服务方面,我们承接的《老挝铜矿环境评估》、《老挝川圹省投资报告》、《老挝矿产资源资料汇编》、《中老红木文化产业交流合作现状》等专业文件的翻译,也得到客户的认可及赞同。我们将继续秉承高质量的服务行业标准,不断储备更多高水平的老挝语、泰语、马来语等东南亚小语种译员,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东南亚小语种翻译服务。

同时,加强与区域内高校合作制定计划共同培养更多东南亚小语种人才,为区域内企业走出去做好人才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