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中国远东2015WDC·YDC陕西西安免费拉丁舞外教培训班”在西安石油大学体育馆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由中国远东舞蹈协会陕西中心组织承办,世界著名体育舞蹈选手伊万诺娃·伊丽娜担任讲师,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多名体育舞蹈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外教伊万诺娃·伊丽娜是乌克兰拉丁舞职业冠军、世界著名体育舞蹈选手、中国远东舞协优秀外教,曾受邀参与西安世园会活动、CCTV节目录制等。

经过3天培训,2015.11.12下午培训圆满降下帷幄!

欧朗国际翻译应本次活动组织方——中国远东舞蹈协会陕西中心委托,为伊万诺娃·伊丽娜外教担任全程现场教学翻译并负责其与组织方的沟通以及全天的商务陪同。活动开始前,为确保翻译工作顺利完成译员积极准备专业词汇。活动期间,外教通过边演示边讲解的方式对100余舞蹈老师进行教学培训,译员在现场全力配合教学活动。通过此次讲学活动也让我们的译员对拉丁舞的技术要领和发展状况有一定的了解,为以后此类翻译工作积累了更为丰富的经验。培训结束后,外教及组织方对我公司译员的现场表现也是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