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慈善家、世界轮椅基金会以及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肯尼斯·尤金·贝林(Kenneth·E·Behring)应陕西自然博物馆的邀请,10月20日莅临西安参加陕西自然博物馆精心筹备近一年的“珍惜世界动物展厅”盛大开展。该展厅中展出了贝林主席本人捐赠的首批136件世界珍稀野生动物标本,通过主题展示和非洲区、美洲区、极地区、大西洋区、宇宙星球展示区,真实再现野生动物生活情景,以体验式布展方式,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以互动方式启迪人们的智慧,使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动物世界的神奇美丽。

陕能集团董事长袁小宁主持了开展仪式。开展仪式举行前,袁小宁董事长陪同娄勤俭省长在自然展馆学术报告厅会见了贝林先生一行。西安市市长董军陪同会见并在开展仪式上为贝林先生颁发“西安市荣誉市民证书”。陕西自然博物馆李占岐馆长赠送贝林先生铜雕半身像。最后,娄省长与贝林先生共同为“珍惜世界动物展厅”揭匾。

出席开展仪式的还有省市政府、发改委、科技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和陕能集团王军营副总经理、张锋总经济师和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和学生近400人。

本次活动中,受陕西自然博物馆委托,欧朗国际翻译译员为贝林主席提供全程陪同翻译,在整个活动中,我方译员专业、娴熟的口语水平受到贝林主席及活动方的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