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除了为大名鼎鼎的“三星”提供韩国语翻译之外,还有一大批卓越的美容美体企业对韩国语翻译有着旺盛的现实需要。在过去的几年,随着中韩美容交流的日益频繁,中国美容就医者赴韩整容的热情日渐高涨,中国医师对韩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情况也日益关注。

因此也涌现出了一批实力雄厚的以整形和美容为主要业务的企业,他们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邀请韩国当地著名的美容医学专家来到西安亲自为客户进行前期咨询以及最终完成美容手术。在整个过程中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美容手术的顺利完成,专业水平韩国语口译人员的协助则必不可少。

欧朗国际翻译在过去的工作中不间断的接触到了多家当地整形美容企业,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全球连锁美容企业,往往通过首次的现场口译服务,美容客户和专家均表示非常满意(尤其现场应变能力方面),并多次指定我们的韩国语口译人员专门为美容手术提供全程口译服务。对于欧朗翻译来说,努力拓展不同领域的翻译业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口笔译翻译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坚持。

备注:因考虑到保密需要本文未涉及具体企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