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晚,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曾岚会见应公安部邀请来陕访问的泰国警察总署副总监乌迪一行11人.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亲切交流。厅副巡视员及厅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见。欧朗国际翻译西安分公司提供交传会议翻译,助力陕西省公安厅做好会议交流工作。
  曾岚首先代表陕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和公安厅党委对代表团一行来陕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陕西的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状况。同时,向代表团重点介绍了陕西公安工作,并对泰国警方在陕西公安打击电信诈骗、境外追逃追赃等行动中予以积极配合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国警方继续加强执法合作与交流。乌迪副总监高度评价陕西警方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犯罪、保护在陕泰国人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将积极推动泰国警方与陕西警方在多个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在陕期间,欧朗国际翻译西安分公司全程提供泰语陪同翻译,为乌迪代表团一行参观兵马俑、陕西历史博物馆等文化古迹做详细的讲解,对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感到十分震惊和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