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西夏王陵遇到金字塔—2016中阿博览会(走进埃及)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自2010年以来,中阿博览会(原中阿经贸论坛)已在国际、国内产生深远影响,得到了包括阿拉伯国家及其他穆斯林地区在内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广泛欢迎,正在成为国家推进和落实中阿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也为宁夏向西开放、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


    “谁饮尼罗水,他日必重归”。尼罗河横穿开罗,是埃及文明的摇篮;黄河流经宁夏,是中华文明的摇篮。2016年,宁夏人开罗举办中阿博览会走进埃及活动,得尝甘甜的尼罗水; 2017年,埃及是中阿博览会的主宾国,我们诚恳邀请更多的埃及客人到银川参加博览会,畅饮同样甘甜的黄河水。愿中埃两国友谊像两条大河一样,源远流长、奔流不息、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欧朗翻译公司通过积极参与本次博览会前期的笔译工作,让翻译人员更能贴近实际的了解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合作所涉及的主要领域及水平,为以后提供更高质量且人性化的翻译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翻译企业欧朗国际翻译希望能更多更广的参与到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当中去,充分发挥桥梁(语言服务)作用。